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26 10:19:21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赛场展雄姿,9月25日上午,永城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闭幕,中心代表队历经数天赛事,与多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激烈角逐,最终取得道德风尚奖、足球比赛男子田径400米第六的好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表队参赛队员斗志昂扬,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身影,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全面展现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人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优秀品质。

下一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严格按照“严格管理、统一规范、公开透明”的工作理念,以构筑公平、公正、公开、合理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为目标,认真履责,锐意进取,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实现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