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弘扬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30 10:39:42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以“弘扬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2023庆“七一”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宣读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预备党员转正的批复,并由新转正党员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发言,希望新转正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

 

    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了党员们的党性意识和热情,坚定了爱党、忠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震指出,回顾上半年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全体人员能够继续在工作岗位上保持高昂斗志和饱满的精神,全力打造更加高效的公共资源服务平台,助力永城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的优化提升。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在精神上再次受到洗礼,思想上再次获得升华,理论上再次促进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推动永城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