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学习红旗渠精神、追寻红色记忆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6 15:15:59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干事创业信心决心按照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10月26日至2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艳停带领中心干部职工到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班。

 

培训期间,大家参观红旗渠纪念馆、分水闸,重走千里“水长城”,走近青年洞,实地感受林州人民“劈开太行山,漳河穿山来”的恢弘场景;聆听红旗渠精神专题讲座,收看《巍峨山碑·杨贵篇》等一系列专题纪录片,从大量历史细节中学习体会“林县人民多壮志,誓把山河重安排”的英雄气概;走进太行峡谷的谷文昌生平事迹展,感悟人民公仆的为民情怀,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深刻理解“第二个结合”的重大意义。

 

三天的培训,大家经历了思想的再叩问、再洗礼,党性的再培塑、再锻炼。大家表示,红旗渠就是纪念碑,强国复兴的新征程上,仍要传承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做求真务实、认准就干的新时代“修渠人”,砥砺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担当、情怀、坚守,为永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