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2023年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一 、爱心陪伴”捐款、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 09:51:51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儿童,营造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在“六.一”国际儿童日来临之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六.一、爱心陪伴”系列活动。

 

5月30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情系六.一、献爱心”捐款活动,活动中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捐款。

 

 

5月31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震带领党组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到社会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夏凉被、面包、火腿肠、西瓜等慰问品。

李震表示,希望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常存爱心,多点耐心,确保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快乐成长。同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照顾孩子们的工作人员道一声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