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曾凯深入蒋口镇、酂阳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19 15:44:49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6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曾凯轻车简从,深入蒋口镇、酂阳镇调研指导工作,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凝聚工作合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蒋清伟等陪同。

  在蒋口镇、酂阳镇,曾凯分别与党政班子成员开展座谈交流,全面听取整体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认真倾听工作意见和建议,为两镇进一步找准定位、理清思路加油鼓劲,对推动基层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提出更高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曾凯强调,蒋口镇要抓班子、促团结,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解决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围绕有什么、发展什么、怎样发展,明确目标定位,拉高工作标准,细化具体举措,切实把市委要求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抓基础、抓产业,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探索出一条差异化发展的特色之路。

  曾凯在对酂阳镇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强调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推进全镇经济发展的第一要务,立足镇情、明确思路、紧盯招商线索,把招商引资工作重心放在基础设施上,中心定位放在优质服务上,切实增强工业产业。要依托腰鼓等文化资源,大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延伸文化产业链,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和经济发展。要着力开展镇区环境提升工程,在形象提升、品质和内涵提升等方面下足功夫,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要以党建为统领,全面提升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水平,特别要利用好农业资源和优势,做好设施农业发展和农业产业链发展,发挥示范带动效应,加快酂阳镇高质量发展步伐。

  曾凯要求,蒋口镇、酂阳镇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围绕新时代“枫桥经验”和“三零”平安创建,抓好信访稳定、社会治理等工作,有力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为推动永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