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十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招商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08 16:57:36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11月7日,第十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招商组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宗岩,市领导丁振波、朱建光、陈立、王伟出席会议。

  会议就面博会拟签约项目情况、永城市招商引资目标考核办法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招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面博会是集全市之力展示永城发展成果、吸引全国面粉食品行业的专业盛会,也是我市打造的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平台,要以面博会为牵引,跳出面粉看展会,聚焦产业办展会,紧盯重点区域开展招商引资,全力招大引强,切实引进一批示范带动性强的项目。各有关单位、乡镇(街道)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梳理目标项目信息和资源,细化招商工作方案,有目的、有步骤地开展好、落实好招商任务。同时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开展多渠道招商,以招商引资工作的新担当、新突破、新成效,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