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高大立调研智慧停车项目建设使用情况

发布时间: 2022-10-31 09:57:38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10月3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大立调研智慧停车项目建设使用情况,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智慧停车项目建设重要意义,坚持系统谋划、分步实施,建管同步、便民利民的原则,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市领导胡淼、蒋清伟参加调研。

  高大立先后来到永城影剧院智能停车场、城市管理局户外劳动者驿站(便民服务站)、百花路等地,察看了解智慧停车项目谋划实施情况和新能源汽车充电站、便民服务站和路侧视频停车泊位管理运行情况,对前期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就下步优化提升提出指导性意见。

  高大立指出,智慧停车项目是以破解停车难“小切口”,体现智慧城市建设“大文章”,对创新城市管理理念、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加快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城市智慧化转型发展,让群众尽享高效和便利。要坚持系统思维,充分考虑当前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车位不足的客观实际,围绕智能停车位改造、立体停车场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强化规划引领,增加有效供给,补齐功能短板,提高停车泊位周转率和停车资源利用效率,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市民享受更好的公共服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养成教育,引导市民规范停车,共同营造良好的停车和出行秩序,实现共建共治共享,提升城市文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