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彰显新气象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永城落地生根系列谈之五

发布时间: 2022-11-17 09:14:36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推进新形势下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赶考路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与使命,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要艰巨。我们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模范执行民主集中制,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在永城贯彻落实到位。

  全面从严治党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经验证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离不开全面从严治党支撑,我市深入推进“1267、3510”产业发展规划,实现“三个一”发展目标,关键在党、全面从严治党。我们要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以“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清醒和坚定,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永城加快建设商丘副中心城市、打造中等城市,在新一轮县域经济“成高原”中走在前、作示范,率先在全省全面实现现代化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