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高大立深入经开区调研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10-08 09:08:20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10月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大立深入经开区调研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市领导丁振波、蒋清伟、王伟等参加调研。

  高大立先后到永辉不锈钢、青山环保、黄淮机械等重点项目和企业,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谈、深入生产车间查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改造、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为全市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并就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安全生产以及厂区环境绿化等工作提出要求。

  高大立表示,装备制造业是基础性、战略性产业,在经济转型升级中具有重要位置,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把装备制造业作为主导产业之一。我市将按照省、商丘市的决策部署,强化发展先进装备制造业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大力发展装备制造业,加快形成多点支撑、多业发展的产业格局,有力支撑永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大立强调,要不断优化产业布局,扩大产业规模,推动装备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服务化发展,全力以赴推动产业集聚发展。有关单位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要素保障,真诚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更好条件。各企业要优化厂区建设,克服困难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新的生产线尽早建成达产,同时聚焦产业发展新形势,加大技改扩能和科技研发投入,增强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开拓装备制造业市场,提升企业效益,为推动我市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