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市与全省同步举行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9 11:16:36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集中开工10个项目 总投资116.5亿元

      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商丘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9月28日,我市与全省同步举行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集中开工一批重大项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大立出席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令;市长曾凯讲话;市领导丁振波、杜玉枫、蒋清伟、朱建光、王伟、屈海波等出席活动,并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曾凯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定不移贯彻省委、商丘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建设商丘副中心城市、打造中等城市,抓纲带目、开枝散叶,制定了“三个一”的发展目标,实施了“1267、3510”产业发展规划,坚持项目为王,狠抓招商引资,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永城。下一步,我们要再接再厉,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高效统筹抓项目、促发展,把各项政策融入永城高质量发展全过程。

  曾凯强调,动员令已经下达,关键在落实。希望有关单位强化质量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达效。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宗旨意识,简化办事流程、提高行政效能、优化服务环境,全力以赴为项目和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市委、市政府将成立专班,一个一个项目盯,一个一个工程推进,保障各项目以最好的质量、最快的速度在永城落地见效。

 

  据悉,我市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共有10个,总投资116.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9亿元,涵盖先进制造、环境综合治理、重大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建成后必将为永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