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李中华高大立等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 2021-09-13 15:50:49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中国共产党永城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在即,9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李中华,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大立,市委副书记曾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宗岩,市政协主席王琴芝等市领导,在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看望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看望党代表时,李中华、高大立等市领导与党代表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永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党代表肩负着全市党员的信任和重托,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李中华、高大立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不负重托,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认真审议大会的各项报告和决议,共同谋划好永城未来五年的发展,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好这次大会,为加快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商丘副中心城市,勇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乡村振兴排头兵,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永城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李中华、高大立等市领导还与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