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一行来永采访

发布时间: 2021-07-15 16:38:16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7月13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南广播电视台一行6人来我市采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振波陪同。

  丁振波对采访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永城近年来在生态环境保护、人居环境改善、产业转型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不断提升,希望采访组能够多来永城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城乡变化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劲脉动,多宣传永城在城乡融合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永城在城乡融合发展中不断进步提升。

  采访组一行先后到城乡规划展示中心、盛大印刷、兰堡湾涂料、龙宇煤化工、日月湖景区、苗桥镇、科源电子铝箔、高庄镇、演集街道等地,通过听取情况介绍、观看宣传片、与群众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在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和成果,对我市结合实际,以新发展理念助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将深入挖掘、积极宣传推介永城在城乡融合发展中的典型经验、先进事例和显著成就,进一步在央视媒体平台展现永城的城市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