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李中华现场办公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4-09 16:05:51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4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带领市督查、财政、规划、建设、园林、公路、国土、市政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各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市领导栗团结、孙虎等陪同。

  李中华一行先后到汪楼沟风景带公厕及垃圾中转站、G311东扩工程、高吕路、市汽车物流港(茴村项目)、雪枫沟清淤工程、天香公园铁路桥涵、人行道板升级改造工程等地,实地察看城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就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研究。

       在汪楼沟风景带,李中华强调,公园建设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城市发展理念,进一步明确任务,严格标准,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公厕及垃圾中转站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投入使用,满足市民如厕需求,创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要通过建筑的外观、环境的绿化、人文小品的科学设计、合理布局,体现出地方人文特色;要多栽植本地树、常青树、针叶林,坚持种树和种花相结合,丰富公园色彩,提升整体品位。

  市汽车物流港(茴村项目)正在紧张施工,在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和进展情况后,李中华指出,汽车物流港项目对进一步缓解交通压力,改善城市环境意义重大,规划设计方案要突出前瞻性、科学性、可操作性,加强沟通协调,完善服务功能,探索运营机制,提高管理水平,着力将汽车物流港打造成智能化、人性化、景点式、可持续发展的汽车运输服务综合体;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切实解决大型车辆停车难问题;要加强联合执法,加大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的整治力度,通过宣传引导,实现大型车辆规范停放管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就加快推进雪枫沟治理,早日实现城市水系连接贯通,李中华要求,要加大河流沿线排查工作力度,结合“厕所革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沿线各工厂、饭店、居民区污水治理,除掉河流污染“病根”;要合理种植各类水生植物、放殖鱼类等水生生物,提高水体交换、自净能力,改善水体水质;要打造畅通清洁城市水系,不断提高城市宜居水平,增强市民幸福感和满意度。

  李中华还就天香公园铁路桥涵建设及扩大牡丹种植规模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