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全市信息系统迁移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09 16:03:32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4月4日,全市信息系统迁移协调会在中科曙光永城云计算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全市信息系统迁移工作的重要性,找出问题导向,逐一破解难题,明确时间节点,确保信息系统4月底之前基本完成迁移,5月份调试结束,6月底之前全部投入运营。同时,要协调配合,加强督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我市信息系统迁移工作顺利推进,走在全省前列。

  会上,各单位结合各自情况汇报了信息系统迁移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科工委负责人宣读了《全市信息化系统迁移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中科曙光永城云计算中心负责人说明了信息系统迁移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中科曙光云计算宣传片,了解大数据可视化平台案例。

  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市经开区管委会、市委党史办、今日永城报社、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电)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