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市舆情信息工作连续12年获中宣部表彰

发布时间: 2017-03-03 15:48:37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我市舆情信息工作连续12年获中宣部表彰
 

 

  3月2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在日前中宣部召开的全国舆情信息工作表彰会上,永城市委宣传部被授予“2016年度舆情信息工作优秀单位”称号,这是我市连续12年获此殊荣。

  2016年,市委宣传部作为全国舆情信息直报点,围绕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部署,坚持“围绕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的总体工作要求,把准政治观点、业务观点、全局观点,聚焦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意识形态工作,聚焦热点和突发事件,聚焦重要和敏感时间节点,深入挖掘舆情的特点,舆情信息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加强对策研究以及队伍、机构和制度机制建设,为舆情信息工作上质量、上水平提供保障。

  据统计,2016年,我市共向中宣部报送舆情信息6500多篇,采用520多篇,其中,中央领导批示38篇,位居全国舆情信息直报点前列。(记者 郭小溪 通讯员 王 杰 孟凡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