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获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 2017-03-03 16:04:32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下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2016年度各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发改办法规〔2017〕181号),总结各地在平台整合、系统建设、专家资源整合、制度建设和优化平台服务各项工作的总体落实情况。其中,我省2016年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中的亮点工作受到表扬。

通报指出,我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有两个亮点,一是在交易领域不断拓展、我省在完成四大板块整合任务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公共资源交易范围,将药品集中采购纳入省级平台进行交易。二是平台服务全面优化,我省初步实现CA数字证书互认共享,免费为市场主体提供平台服务,有效降低了企业交易成本。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充分肯定了2016年我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批示:“我省整合工作整体不错,可对标先进,制定进一步措施”。  (张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