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城市侯岭街道办事处荷花小区、益民小区、侯岭社区物业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4-01 16:37:10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永城市侯岭街道办事处荷花小区、益民小区、侯岭社区物业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永城市侯岭街道办事处荷花小区、益民小区、侯岭社区物业服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422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永财公开招标采购-2022-24;永公采【2022019

 

2、项目名称:永城市侯岭街道办事处荷花小区、益民小区、侯岭社区物业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5730167.4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5730167.4元人民币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物业服务

5730167.4

5730167.4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物业服务

 

 

6、合同履行期限:3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财库【2011181号、财库【201468号);

 

 

2)鼓励节能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政府部门公布的节能清单中所列的节能产品;

 

 

3)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政府部门公布的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所列产品。

3、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或三证合一证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

2)法人授权书及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资格证明文件;

3)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格式自拟,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单位,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河南省政府采购网(www.hngp.gov.cn)】,附本公司在以上任意一个网站上的查询记录;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42日 至 2022411日,每天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

 

 

3.方式:网上获取。

 

 

4.售价:0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422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422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永城市政府门户网》、《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
1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file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成功上传。
2
、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制作系统、CA签章工具需投标人自行登陆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组件下载进行下载安装。

根据《永城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公共资源项目交易注意事项及要求》,本项目实行网上开标,投标人实行网上投标,投标人务必保证按时在线递交投标文件,签到、解密,否则后果自负。请各潜在投标人在开标后半小时之内进行解密操作,开标半小时之后不再接受解密操作,如未解密视为自动放弃投标!投标人不得现场参与开标,且各投标人不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本项目开标、评标活动,由招标(采购)人代表参加开标,代理机构人员1名。须全程佩戴口罩。
评标时,所有评审事项,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不再提供原件等证明材料。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永城市侯岭街道办事处

 

 

    址:永城市邙山路南段路西

 

 

联 系 人:任先生

 

 

联系方式:0370-5431801

2.财政部门信息

    称:永城市财政局

    址:永城市东方大道

联 系 人:永城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0-5113071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河南省永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人:政府采购科

 

 

联系方式:0370-5019918

 

 

4.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任先生

 

 

      话:0370-5431801

 

 

 




附件下载:新投标客户端操作文档(1)
                 永城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公共资源项目交易注意事项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