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大学设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3-28 17:41:41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永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大学设计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永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大学项目已经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中共永城市委老干部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永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大学设计项目;

2.2 项目编号:永公采【2022022号 ;

2.3 预算金额:173.14万元;

2.4 项目建设地点:永城市雪枫路与长寿路交会处东北角;

2.5 设计周期:45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行业规范及技术标准的合格要求;

2.7 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41469.01m²,总建筑面积约26000.00 m²。主要用于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老年书画协会、健康服务中心及离退休干部活动协会和党支部等老年组织的日常工作和用于老干部日常政治文化学习和文艺体育活动;

2.8招标范围:

承担本项目建设内容范围内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建筑、结构、给水排水、暖通、电气及消防等)、人防设计、景观设计及相应的后续服务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2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拟任本项目设计负责人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在本单位缴纳社保和签订劳动合同;

3.3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4业绩要求:201711日以来企业承担过建筑面积20000 及以上公共建筑设计业绩(以合同签订的日期为准);

3.5信誉要求: 

3.5.1 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次项目。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或网页截图,显示查询日期)加盖投标人公章并附入投标文件中(查询时间必须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后)。

3.6 其他要求:

3.6.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6.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ycggzyjy.com/)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4.2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20329日至202204022359时。

4.3 招标文件售价:0/份。

4.4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投标人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特别提醒:1.未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投标人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投标人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2.为更好的服务各方主体,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北京CA驱动、河南公共资源CA互通客户端及投标人投标文件制作系统进行优化,并于202072日进行更新。附件下载地址:http://www.ycggzyjy.com/zlxz/14684.jhtml(附件内含:①北京CA驱动新版本V3.2.1;②河南省CA互通客户端驱动;③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 4.15.10.8)。

3.原北京CA2020628日之前办理的北京CA证书)仍可使用原北京CA驱动及原投标文件制作系统。

4.5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详见招标文件

缴纳方式:网上递交

缴纳截止时间:2022041817:00时整

4.6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

特别提醒:投标人应仔细阅读附件<投标人保证金缴纳绑定操作手册>,并充分考虑人为操作和银行异地跨行转账到账的时间等因素,因投标人操作不当或银行到账时间等问题造成的无法报名、无法投标等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启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0419日上午09:30点整。

2、投标文件开启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1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同时发布。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共永城市委老干部局

    址:永城市委院内

联 系 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0370-511165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英华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电厂路与泾河路交叉口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C21

联 系 人:赵先生

    话:15622900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