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 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6 15:19:23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交易中心积极响应市工会、妇联的号召,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开展了一系列形式新颖、效果显著的活动,使中心广大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既愉快、健康,又陶冶情操、愉悦身心的节日。

 

3月5日开展“书香三八”职工阅读活动。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领中心女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3月6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组织中心女职工志愿者走进社区、小工坊,深入宣传《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和新修订的《妇女权益保障法》,通过此次志愿普法宣传活动,提升了中心女同志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

 

       为感谢中心女职工对中心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进一步提高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女性,展现中心女职工劳动上进的风采,3月8日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茶话会。

 

       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了中心女职工的业余生活,放松了心情,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使广大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