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贯彻市第二次廉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2-26 15:51:17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2月2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旨在进一步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从严防范招投标领域腐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李震:通过召开招投标领域座谈会、代理公司培训会、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规范招标人、投标人、中介机构等各方行为,严厉打击围标串标、围猎评审专家等乱象。

 

 

会议指出,基建工程建设是腐败问题的高发区,特别是在招投标领域,中心要坚持完善政府投资类项目集体研究决策机制,非必须的、无资金来源的项目原则上不安排实施;创新运用“制度+技术”、“智慧+信用”等手段,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共服务平台以及在线监管平台互联互通,数据共享,提高综合监管的服务效率;加强重大基建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坚持边实施边审计,确保建设资金安全规范使用、投资项目如期建成落地。同时,中心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主题活动,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筑牢思想防线,凝聚共识,全力打造规范、高效、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紧盯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注廉政风险高发问题,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为各交易主体提供全方位优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