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2023年永城市慈善总会“金秋助学、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8-23 15:15:53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8月22日,2023年永城市慈善总会“金秋助学、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委1号会议室举行。副市长徐永超等出席仪式。

  仪式指出,近年来,市慈善总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学校、困难学子之间架起爱心桥梁,资助一大批困难学子圆梦大学。下一步,将继续传递爱心,健全助学机制,完善助学措施,拓宽助学渠道,营造助学氛围,为我市打造品质之城、温暖之市贡献力量。同时,寄语今年受资助的100名学生,步入大学后要抓好学习,努力培养格局,养成良好习惯,学会感恩,早日成才,将来回馈社会、回报家乡,在参与永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实现人生理想。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受资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2名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