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迎国庆!主题景观造型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 2021-09-30 16:05:09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9月28日,在我市汉文化广场,“建国72周年”字样的景观造型已经落成,园林工人正在用鲜花进行最后的点缀,精致的构架、鲜艳的色调,为金秋的永城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为营造隆重、热烈、欢乐、和谐的国庆氛围,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我们决定在人民广场、汉文化广场安装大型国庆主题景观造型,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市园林绿化环境卫生中心园林绿化总公司副经理黄理想告诉记者,该中心提前部署、统筹安排,不论是造型还是搭配,都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利用一天时间,着重打造国庆景观造型。

  在市人民广场,“我爱祖国”的景观造型,更加激发市民爱国热情。据介绍,此次安装的两处景观造型,以突出重点、氛围热烈为原则,选用孔雀草、彩叶草、一串红等时令花卉组合搭配,摆放花卉1.2万余株,摆放面积约150平方米。主题造型与各色鲜花相配搭,象征祖国诞生72周年,红心向党,祝福祖国更加欣欣向荣、繁荣昌盛。

  景观造型寓意深刻,美观大方,周围簇拥红黄交织的鲜花,为景观增色不少。景观造型一落成,便受到市民的争相参观,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美好画面。“国庆的氛围很浓厚,造型很漂亮,真不错!”市民纷纷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