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市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17 12:41:52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6月16日上午,我市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孙虎出席会议。

  孙虎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各部门、乡镇、街道、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商丘市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汲取湖北十堰市“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扎实做好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二是认清问题,夯实责任。要迅速开展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隐患,第一时间进行整改;要做到企业自查、专家检查、行业排查,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三是严肃问责,强化督导。对工作不力、不作为的企业或部门进行通报、约谈,对情节严重的开展问责。同时,要按照时间节点,成立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专班,确保我市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市城乡建设局负责人宣读了《永城市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雪枫街道相关负责人、中裕燃气公司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直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驻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