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李中华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加压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3-26 15:09:42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李中华在市委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加压推进会,主要是传达贯彻商丘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我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构建项目保障机制,夯实项目推进责任,确保项目谋划储备到位、前期准备到位、有效建设到位,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市领导赵志强、李宗岩、王琴芝、卞文灿、栗团结、丁振波、梁廷振、孙虎、陶建格等出席。

  李中华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项目建设就是检验营商环境建设成效、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的试金石。要始终牢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作为是实干出来的,事业是担当出来的,平安是自律出来的,进一步增强项目意识、倡树项目精神、提升项目效率、聚焦项目作为,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李中华要求,要开拓视野,做大做强项目储备。形成项目储备“一盘棋”,全市项目建设储备归口发改委;围绕主导产业集群,招大引强,快速决策;加大关联项目整合梳理,实现储备强劲。要优化机制,保障项目快速有力推进。实行重点项目双领导分包专班制度,推进重点项目社会机构合规评审,建立紧急项目规划审批绿色通道,建立重点项目周例会、旬调度、月点评制度,建立项目会商认定机制。要创新举措,推进返乡创业和双创基地启航。市“两区”、发改、招商等部门要研究制定返乡创业、双创基地建设计划和支持政策,加强返乡人员招引,加快推进返乡创业园建设,打造新发展载体,促进产业健康发展,推动乡村振兴。要夯实责任,构建齐抓共管、有力服务的新格局。列出责任清单,加大督导问责力度,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护航铺路。

  会上,副市长梁廷振传达了商丘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市发改委负责人汇报了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