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2021年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26 15:09:17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为迎接2021年元宵佳节,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单位文化氛围和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干部职工的集体观念,团队精神。22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了元宵节倡廉洁猜灯谜活动。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震主持此次活动
上午11点,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便迫不及待地猜起灯谜。一时间,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在“灯谜链”中穿梭着。整个大厅显得格外热闹喜庆,猜中答案的员工喜出望外地拿着谜面去兑换奖品。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1个小时不到,“灯谜链”上的灯谜便被大家一一猜中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干部员工感受到节日的欢乐,而且为员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展示平台,展示了交易中心干部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