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市2018年高质量发展第二批重点项目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4-18 09:46:07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时下的永城大地,正涌动着项目建设的新热潮。4月17日上午,永城市2018年高质量发展第二批重点项目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集中开工活动在市商务中心区城市生态公园项目现场举行。

  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赵志强、李宗岩、张红梅、王琴芝、丁振波、李绍青、陈体秀、邢路生、吴英杰、梁廷振、孙虎、刘军、王献彬、李潞、马南桦、张福光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活动,并为城市生态公园项目培土奠基。

李中华在致辞中向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投资永城、携手永城的各企业家表示诚挚欢迎。他说,全市高质量发展第二批重点项目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2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既是“八大工程”133个项目有序落地、加快推进的有力体现,也是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咬定发展不放松、大力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重要抓手和重要载体。

  李中华指出,秉轴持钧才能纲举目张。紧紧扭住优质项目这个引擎,就是抓住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今天集中开工的22个重点项目,必定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加新的动力,尤其是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坚持“以人为本”的城市发展理念,统筹实现百姓需求、城市品位、城市承载、城区功能的系统谋划、有机统一,让城市更宜居、让城市更美好、让城市更强壮。

  李中华强调,高质量发展,项目必先行。全市上下要坚持项目支撑战略,强化项目意识,把项目作为第一引擎、第一抓手,聚焦项目作为,围绕产业禀赋、资源禀赋、高新技术、智能制造引项目,围绕跨越发展抓项目,用项目建设的新突破带动永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跨越。希望项目所在地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努力为项目建设打造良好环境;项目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抢抓机遇,按照路线图和作战图,科学施工,力争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实现二季度时间、任务“双过半”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在主持活动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加大对开工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和督导力度,各项目责任单位、服务单位要积极推进,加快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见效。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主要是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招商引资项目、乡村振兴项目,分别为融诚光电、林源木业、G311东扩工程、农村危房改造、改造变压器及配套工程、老城区街道改造、新城区人行道改造、市区亮化提升、公厕普及工程、智能停车收费项目、背街小巷提升工程、桥涵建设、地下综合管廊、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城市水系建设、保障房配套工程、大井生物、“双十双百”工程、九龙药业、华荣服饰、城市生态公园、农村耕地等22个项目,总投资约2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