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豫公管办〔2017〕8号 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2016年度各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2-24 09:40:38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豫公管办〔2017〕8号 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2016年度各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民政府,省直各有关单位: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下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2016年度各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发改办法规〔2017181,总结各地在平台整合、系统建设、专家资源整合、制度建设和优化平台服务各项工作的总体落实情况。其中,我省2016年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交易领域不断拓展、平台服务全面优化工作方面受到表扬。省委常委、省政府翁杰明常务副省长充分肯定了2016年我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批示:“我省整合工作整体不错,可对标先进,制订进一步措施”。
认真落实翁杰明常务副省长批示精神,持续推进2017年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整合工作,确保健全省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力争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整合工作全方位齐头并进,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位居全国前列,现就做好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要高度重视公共资源交易整合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公共资源交易整合工作的重要性,倾力打造阳光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全力围绕在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提高政府投资效益。
二要认真落实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前期公共资源交易整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照《关于明确2017年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整合工作要点的通知》(豫公管办〔20177)要求,继续抓好电子化交易平台应用升级,明确责任分工,扎实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三要强化督导省公管办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各地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并对督导情况进行全省通报。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要加强对所辖县(市、区)的业务督导,确保本行政区域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工作,做到为市场解绊,为主体减负,为交易提速,为监管助力,按时完成全省整合工作目标任务。
特此通知。
 
 
 
 
                                   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2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