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注意事项及要求

发布时间: 2021-08-03 17:24:41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及中心工作实际,请各市场主体配合执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所有中高风险进永办理业务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一、实施网上业务办理。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结合已全面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功能的现状,所有网上能够办理的事项均实行网络在线办理。代理公司、企业入库暂停办理。各市场主体可以通过网上办理以下业务。
服务电话:交易一科     15090636367
                      交易二科     13693702777
                      交易三科     13703706052
                   政府采购科     15938311188
                       信息科        15503886006
(邮箱ycggzyjy@126.com)
                      CA办理       15937036784
二、保障项目交易活动有序进行
进行开标、评标的项目,各业主单位应向交易中心提出申请并提供双方确认项目有关事项材料,参加开标及评标的所有人员须严格遵守以下防控措施:
(一)实行网上开标、投标。所有项目均实行网上开标,投标人均实行网上投标,在线递交投标文件,签到、解密,尽量不派现场参与开标,如果必须要求到现场,投标人每公司最多委托一人出示健康码到场
(二)严控交易人数。原则上招标(采购)人、监督单位限派1名代表参加开标、监督活动,每个项目代理机构人员不超过1名,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
(三)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入场前,所有人员应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符合防疫规定的口罩,主动配合做好实名登记、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
    (四)落实招标人主体责任。招标人是招投标活动的第一责任人,对招投标活动担负主体责任。招标人应了解并确保本单位代表、项目监督人员、代理机构工作人员为无疫情接触史、身体健康且符合防疫要求的人员,同时向中心提交以上人员符合防疫要求的健康证明
(五)服从现场管理。开标当天,所有人员在场内等候或工作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1.5米以上间隔距离,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不随意走动,废弃口罩定点投放。开标时间建议控制在30分钟之内,在开标前将所需相关空白表格提前准备好,交易活动结束后应立即离开现场,不得滞留。
(六)专家抽取范围避开高、中风险地区,专家到中心后出示健康码进入评标区域并全程佩戴口罩
三、疫情防控应急处置
外来人员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及胸闷等症状的,请在体温检测点等区域主动报告我中心工作人员,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迅速转移至防疫隔离区,并在疾控部门指导下进行下一步处理。现场拒绝配合或隐瞒不报的,依据《传染病防治法》相关条款,可强制执行,并追究刑事责任。
、中心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式变化及时调整政策并发布通知,敬请关注。
                                             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