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城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2-24 17:24:25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永城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永城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303  21 9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名称:永城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项目

1.2 项目编号:永公采【2023011

采购编号:永财公开招标采购-2023-5

1.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4招标控制价: 一标段南部:1669363.5

二标段北部:1778143.5
1.5
服务期限:  一标段南部:30日历天

二标段北部:30日历天

1.6项目(服务)地点:永城市境内;

1.7服务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1.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二个标段;

一标段南部地区普查:包括候岭街道办、新桥镇、双桥镇等地区。

二标段北部地区普查:包括演集街道、芒山镇、条河镇等地区。

1.9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和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标段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相应的分支机构,与采购人无任何隶属关系,并同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近三年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证明材料,供应商成立不满的一年须提供从成立月份起的财务证明资料;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证明材料或承诺书,格式自拟)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11日以来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养老保险的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次项目。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或网页截图,显示查询日期)加盖投标人公章并附入投标文件中(查询时间必须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后)。(注:由于“信用中国”网站更新,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窗口转跳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故本项目投标人企业查询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或“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均可。)

3.根据《〈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释义》,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取得营业执照的分支机构可以分公司名义参与投标,可直接使用总公司、同一集团的分公司(子公司)的资格材料、企业资质、业绩案例、人员证书及其社保证明等参与投标,但同一上级公司的两个分支机构不得同时参加投标。采购文件中涉及的“法定代表人”在前述特殊行业中即对应为“分支机构负责人”,本项目接受分支机构参与投标。

 

二标段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同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供应商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最近六个月任意一个月的完税或缴税凭证,无凭证的须提供前六个月内由税务机关出具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提供最近六个月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凭证,无缴费记录的应提供由供应商所在地社保部门出具的依法缴纳或依法免缴社保费证明)

(4)供应商应具有履行合同必备的设备和技术能力;

(5)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格式自拟);

2.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次项目。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或网页截图,显示查询日期)加盖投标人公章并附入投标文件中(查询时间必须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后)。(注:由于“信用中国”网站更新,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窗口转跳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故本项目投标人企业查询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或“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均可。)

3.根据《〈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释义》,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取得营业执照的分支机构可以分公司名义参与投标,可直接使用总公司、同一集团的分公司(子公司)的资格材料、企业资质、业绩案例、人员证书及其社保证明等参与投标,但同一上级公司的两个分支机构不得同时参加投标。采购文件中涉及的“法定代表人”在前述特殊行业中即对应为“分支机构负责人”,本项目接受分支机构参与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0225 日至  2023 03 03 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2: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3.方式:网上获取。

四、投标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0321 9 30 分(北京时间)

2. 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 1开标室

五、投标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 03 21 9 3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 1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其它网站转载概不承担责任。

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

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file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成功上传。

2、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制作系统、CA签章工具需投标人自行登陆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组件下载进行下载安装。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称:永城市城乡建设局

    址:永城市

联 系 人:高先生

联系方式:1359239378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史先生

电话:0371-55696303

联系地址:郑州市经三路562号楼120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史先生

电话:0371-55696303

4.监督部门信息

永城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联系地址:永城市欧亚路191

联 系 人:朱先生

    话:0370-5758228

2023 02 24

 

 




附件下载:新投标客户端操作文档(1)
                 永城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