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城市王引河治理2022年度工程施工标、监理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7-05 17:51:07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永城市王引河治理2022年度工程

施工标、监理标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永城市王引河治理2022年度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永城市水利工程技术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智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标、监理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永城市王引河治理2022年度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疏浚河道长度21.405㎞(自固口闸至孙厂桥)、加固堤防长度15.643㎞、拆除重建支沟排涝闸5座、拆除重建生产桥1座、修筑防汛道路20.57㎞等。

2.2 采购编号:永财公开招标采购-2022-43    中心编号:永公采【2022044

2.3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设2个标段,具体划分如下所示:

施工标:主要内容为:疏浚河道长度21.405㎞(自固口闸至孙厂桥)、加固堤防长度15.643㎞、拆除重建支沟排涝闸5座、拆除重建生产桥1座、修筑防汛道路20.57㎞等。

监理标:主要内容为:永城市王引河治理2022年度工程实施中的质量、进度、资金、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的管理活动,包括水利工程施工监理、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等。

2.4 最高投标限价

施工标:41102619.99

监理标:328820.96

2.5 计划服务期

施工标:180日历天。

监理标:18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需具备以下要求

3.1.1 施工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20191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经历;

5)拟任项目经理具有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

6)拟任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7)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8)投标人及其拟投入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用信息公开(递交的投标文件相关内容应与监管平台公示的内容一致);

9)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不得有在建工程,并应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若在建项目合同工程已完工或已变更的,须提供项目法人出具的相应证明材料,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提供的相应证明材料一律不予认可;

10)投标人如授权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须为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公开的人员。

3.1.2监理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20191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经历;

4)拟任总监理工程师持有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具有工程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并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5)投标人及其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用信息公开(递交的投标文件相关内容应与监管平台公示的内容一致);

6)拟投入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任职,合同工程已完工或变更手续齐全以及其他符合规定情形的,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可视为无在建工程,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提供的不予认可;

7)投标人如授权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须为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公开的人员。

3.2 对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失信被执行人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禁止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信息公布栏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当事人的,禁止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3 市场主体被列入信用中国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查询信用河南失信惩戒对象名单(安全生产黑名单、河南省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的,禁止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4 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自201911日以来)是否有行贿犯罪情况说明(格式自拟)。如提供虚假情况说明的,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3.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6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207068:0020220712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4.3、方式:网上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下载文件,凡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者视为无效。

特别提醒:未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投标人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供应商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5.1、截止时间:2022072609 30 分(北京时间)

5.2、地点: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5.3、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

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file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成功上传。

2)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制作系统、CA签章工具需响应人自行登陆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组件下载进行下载安装。

5.4、根据《永城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公共资源项目交易注意事项及要求》,本项目实行网上开标,投标人实行网上投标,投标人务必保证按时在线递交投标文件,签到、解密,否则后果自负。请各潜在投标人在开标后半小时之内进行解密操作,开标半小时之后不再接受解密操作,如未解密视为自动放弃投标!投标人不得现场参与开标,且各投标人不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本项目开标、评标活动,由招标(采购)人代表参加开标,代理机构人员1名,须全程佩戴口罩。评标时,所有评审事项,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不再提供原件等证明材料。

.踏勘现场及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水利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政府采购政策

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的规定,本项目支持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中小企业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应当在投标文件中出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规定的《中小企业声明函(工程、服务)》,否则不享受相关中小企业扶持政策。中小企业享受中小企业扶持政策的,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公示中标候选人时公开《中小企业声明函》。

.联系方式

项目法人(招标人):永城市水利工程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人:贾先生           

话:0370—2713382

址:永城市新城区中原路南段8

 

招标代理机构:智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智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8号楼D2楼)

联系人:亓先生

电话及传真:0371-68638111  18703880281

.水行政监督机构

监督机构:永城市水利局

电话:0370—5171685

地址:永城市新城区中原路南段8

 

20220705

温馨提示:

根据财办库〔202129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障相关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项目招标实行电子评标,全程取消纸质文件;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或没有上传的,招标人将拒绝接收。实行不见面开评标,供应商不需再到达现场,投标人请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并注意以下事项。

特别提醒:开标后半个小时内不进行解密的按照自动放弃处理,请各投标人把握好时间!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请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并注意以下事项。

1.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编制、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开、评标现场不接受投标人递交的备份电子投标文件以外的其他资料。

2.电子文件下载、制作、提交期间和开标(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环节,投标人须使用CA数字证书(证书须在有效期内),在此期间CA数字证书请勿进行变更、延期等操作。

3.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

3.1 投标人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ycs.gov.cn/ggzy/)下载“永城投标文件制作系统SEARUN 最新版本”,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参考《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组件下载——交易系统操作手册(投标人、供应商)。

3.2 投标人须将招标文件要求的资质、业绩、荣誉及相关人员证明材料等资料原件扫描件(或图片)制作到所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中。

3.3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应分别下载所投标段的招标文件,按标段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在相应位置加盖投标人电子印章和法人电子印章。

一个标段对应生成一个文件夹(xxxx项目xx标段), 其中包含2个文件和1个文件夹。后缀名为“.file”的文件用于电子投标使用。

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提交

4.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之前成功提交至《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ycs.gov.cn/ggzy/)。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并预留技术处理和上传数据所需时间。

4.2 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按标段分别提交。

4.3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成功提交后,投标人应打印“投标文件提交回执单”留存。

5.评标依据

5.1采用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评标时,评标委员会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评标




附件下载:永城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公共资源项目交易注意事项及要求
                 新投标客户端操作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