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城市芒砀山旅游景区管理委员会永城市博物馆(西汉梁国王陵遗址博物馆)陈列布展设计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22 17:52:47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永城市芒砀山旅游景区管理委员会永城市博物馆(西汉梁国王陵遗址博物馆)陈列布展设计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永城市芒砀山旅游景区管理委员会永城市博物馆(西汉梁国王陵遗址博物馆)陈列布展设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713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永财磋商采购-2022-18;永公采【2022039

 

2、项目名称:永城市芒砀山旅游景区管理委员会永城市博物馆(西汉梁国王陵遗址博物馆)陈列布展设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200000.00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1200000.00元人民币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永城市博物馆(西汉梁国王陵遗址博物馆)陈列布展设计

1200000.00

 1200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采购范围:永城市博物馆项目布展大纲、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阶段所有设计内容。满足招标人的使用要求,并符合现行的国家、行业设计的规范、规程和标准并满足项目所在地省、市级的有关规定,按规定送相关部门审查并通过审批。

服务要求:满足招标人的使用要求,并符合现行的国家、行业设计的规范、规程和标准并满足项目所在地省、市级的有关规定,符合设计任务书的相关要求,按规定送相关部门审查并通过审批,且达到施工招标要求。

质量标准:满足招标人的使用要求,并符合现行的国家、行业设计的规范、规程和标准并满足项目所在地省、市级的有关规定,符合设计任务书的相关要求,按规定送相关部门审查并通过审批,且达到施工招标要求。

 

6、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历天提交初步设计成果文件,直至施工竣工备案为止。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1)执行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2046号);

2)执行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执行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4)执行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且同时具有中国博物馆协会批准的博物馆陈列展览设计甲级资质。

3.3 项目负责人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或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必须是投标单位正式员工,提供劳动合同及本单位交纳的近3个月社会保险证明。

3.4 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91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至少具有一份展陈设计类似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类似业绩指设计业绩或者设计施工一体化业绩,设计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设计施工一体化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及竣工验收报告。

3.5 其它要求:

3.5.1 投标人自201811日以来无重大质量问题、无重大安全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投标人出具加盖企业公章的承诺函,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3.5.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信息为准,投标时应在投标文件中附此网站截图)。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623日 至2022629日,每天上午08:00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

 

3.方式:网上获取。

 

4.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2713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713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永城市政府门户网》、《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

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file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成功上传。

2、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制作系统、CA签章工具需投标人自行登陆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组件下载进行下载安装。

(四)根据《永城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公共资源项目交易注意事项及要求》,本项目实行网上开标,投标人实行网上投标,投标人务必保证按时在线递交投标文件,签到、解密,否则后果自负。请各潜在投标人在开标后半小时之内进行解密操作,开标半小时之后不再接受解密操作,如未解密视为自动放弃投标!投标人不得现场参与开标,且各投标人不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本项目开标、评标活动,由招标(采购)人代表参加开标,代理机构人员1名。须全程佩戴口罩。

评标时,所有评审事项,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不再提供原件等证明材料。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永城市芒砀山旅游景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永城市芒山镇

 

联系人:常女士

 

联系方式:0370-597600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河南省永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人:政府采购科

 

联系方式:0370-50199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常女士

 

联系方式:19139008666

 

 




附件下载:永城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公共资源项目交易注意事项及要求
                 新投标客户端操作文档(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