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2022年永城市19.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08 16:18:39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2022年永城市19.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2022年永城市19.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建设,资金已落实。商丘合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永城市农业农村局的委托,就该工程项目采取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2022年永城市19.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1.2项目编号:永财公开招标采购-2022-34          永公采【2022041       

二、项目简要说明

2.1 项目地点:永城市境内

2.2 招标控制价:

一标段:55066490元;二标段:3771630.62元;三标段:47403362.53元;四标段2960635元;五标段:776568.60元;六标段:3781931.40元;七标段:12555635.58元;八标段:470704.97元;九标段:379226.90元;十标段:160598.16元;十一标段:49989246.62元;十二标段:8163705.07元;十三标段:43201713.06元;十四标段:3324940元;十五标段:4771730.40元;十六标段:346650元;十七标段:12149550.10元;十八标段:465223.61 元;十九标段:345613.70 元;二十标段:164742.96

2.3 计划工期(供货期或服务期限)

  第一、二、三、四、七、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七标段:150日历天

第五、第十五标段:服务期限:30日历天

第六、第十六标段:供货期:接招标人通知后30日历天内

  第八、九、十、十八、十九、二十标段:同施工中标工期

2.4 质量要求:合格

2.5 建 设 规 模:薛湖镇等6个乡镇10.13万亩、苗桥镇等8个乡镇9.37万亩

2.6 标段划分:共20个标段

2022年永城市薛湖镇等6个乡镇10.13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第一至第十标段)2022年永城市苗桥镇等8个乡镇9.37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第十一至第二十标段)

2.7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8
采购形式:公开招标
2.9
招标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第一、第十一标段:田间道路、土地平整工程

第二、第十二标段:排水工程:清淤沟、新开沟、沟渠硬化等

第三、第十三标段:灌溉工程、建筑工程、灌溉工程自动化设备、科技推广(卷盘式喷灌机、智能水肥一体机)工程

第四、第十四标段:农田生态防护林工程

第五、第十五标段:深耕深翻工程

第六、第十六标段:有机肥

第七、第十七标段:农田输配电工程

第八标段:施工一、二标段工程施工监理

第九标段:施工三标段工程施工监理

第十标段:施工四、五、六、七标段工程施工监理

第十八标段:施工十一、十二标段工程施工监理

第十九标段:施工十三标段工程施工监理

第二十标段:施工十四、十五、十六、十七标段工程施工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

第一、第十一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应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

第二、第十二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对应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应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

第三、第十三标段: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应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

 

第四、第十四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其经营范围应含园林绿化);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农(或林)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无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应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

第五、第十五标段:投标人应是在工商部门注册并取得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大型深翻机械(动力机械1304及以上,含1304;须统一安装土地深耕作业远程监测终端设备)5台及以上,机械手具备驾驶操作能力;近3年无安全事故(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第六、第十六标段: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所投产品须具有肥料登记证(登记证件标准必须与所招肥料要求含量标准一致),且产品质量符合农业行业标准。

第七、第十七标段: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电力监管机构核发的叁级及以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类别必须包含承装类、承修类、承试类,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应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

第八、第十八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项目总监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应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

第九、第十九标段:投标人须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项目总监须具有水利工程专业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应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

第十、第二十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项目总监须具有相对应的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应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

3.3、信誉要求: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或“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投标人应在招标公告发布后对本单位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打印件或显示日期的截图做在投标文件中。

3.4、财务状况:

投标人近三年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完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82019202020192020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年份起计)。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3.6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等。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时间:2022698:002022618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5.2、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5.3、方式:网上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下载文件,凡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者视为无效。

特别提醒:未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投标人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供应商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六、投标文件提交

6.1、截止时间:202262909 30 分(北京时间)

6.2、地点: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6.3、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

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file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成功上传。

2)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制作系统、CA签章工具需响应人自行登陆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组件下载进行下载安装。

6.4、根据《永城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公共资源项目交易注意事项及要求》,本项目实行网上开标,投标人实行网上投标,投标人务必保证按时在线递交投标文件,签到、解密,否则后果自负。请各潜在投标人在开标后半小时之内进行解密操作,开标半小时之后不再接受解密操作,如未解密视为自动放弃投标!投标人不得现场参与开标,且各投标人不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本项目开标、评标活动,由招标(采购)人代表参加开标,代理机构人员1名,须全程佩戴口罩。评标时,所有评审事项,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不再提供原件等证明材料。

七、投标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7.1、时间:20226290930分(北京时间)

7.2、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9.1、招标人信息

    称:永城市农业农村局

    址:永城市东方大道东段

联 系 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13937001857

9.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代理机构:商丘合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黄经理

电话:17637017577

联系地址:商丘市睢阳区神火大道与淮河路交叉口新城国际兰溪谷20号楼1802

9.3、财政部门信息

    称:永城市财政局

    址:永城市东方大道

联 系 人:永城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0-5113071

9.4、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3937001857

 

  202268


 




附件下载:保证金缴纳操作手册
                 新投标客户端操作文档.docx
                 永城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公共资源项目交易注意事项及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