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城市茴村镇、蒋口镇、芒山镇2021年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5-09 16:26:32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永城市茴村镇、蒋口镇、芒山镇2021年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永城市茴村镇、蒋口镇、芒山镇2021年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使用企业数字证书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ycggzyjy.com/)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610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永财公开招标采购-2022-17  ;永公采【2022027

项目名称:永城市茴村镇、蒋口镇、芒山镇2021年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782.975万元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标段划分:共划分为3个标段

第一标段:施工标采购控制价:461.596万元

第二标段:施工标采购控制价:315.165万元

第三标段:监理标采购控制价:6.214万元

采购需求

第一标段:施工标

第二标段:施工标

第二标段:监理标(包含项目全部施工全过程监理)

   期:

第一、二标段:60日历天;

第三标段:同施工工期(包含保修期)

质量要求:合格

建筑规模:

一标段:茴村镇:1、土地平整:67.33亩;2、灌溉工程。田间管网:非核心区机井配套35套。(每眼井配套200m微喷带、管箍35个、3寸双层复合型PE白色微喷带7000m);单独新增出水口16个(核心区每眼机井单独配一个);喷灌:固定式半自动喷灌790.1亩、固定式智能自动喷灌112.9亩;2、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物联网配套工程:新建观测场1处。3、机电设备配套:包括:固定式半自动喷灌首部配套10套;固定式智能自动喷灌首部配套1套;4、物联网系统。包含:物联网农业气象站1套;土壤墒情监测站1套;苗情监控设备6套;LED显示屏(2*3m1套;笔记本电脑1台;服务节点拓展1套;频振式杀虫灯5套;虫情测报灯1套;硬盘录像机1台、硬盘1块;5、购买无人机1架。

蒋口镇:1、灌溉工程。田间管网:非核心区机井配套26套(每眼井配套200m微喷带、管箍26个);3PE微喷带(耐压2公斤,壁厚1.28mm5200m;单独新增出水口18套(核心区喷每眼机井单独配一个);喷灌:固定式半自动喷灌238.95亩;固定式智能自动喷灌77.61亩;指针式喷灌194.24亩,指针式喷灌机机及其附属(多井联动系统,出水口,变频增压系统等)1套;滴灌:324.66亩;2、林网绿化:栽植冠幅1米的红叶石楠球160棵;3、物联网配套工程:新建观测场1处;4、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包括:固定式半自动喷灌首部配套4套;固定式智能自动喷灌首部配套1套;5、物联网系统:包括:物联网农业气象站1套;土壤墒情监测站1套;苗情监控设备6套;LED显示屏(1*2m1套;服务节点拓展1套;频振式杀虫灯5套;虫情测报灯1套;

二标段:茴村镇:1、沟渠:疏浚沟渠(上口4m下口1.2m1.4m2000m2、硬化沟渠(上口3m,下口1m,1m)219m、(上口3.5m,下口1.1m,1.2m)4157m、(上口4m,下口1.2m,1.4m)536m3、农桥:新建2*5米平板桥1座;

蒋口镇:1、沟渠:新挖及硬化沟渠(上口1.2m,下口0.4m,0.6m)770m2、硬化沟渠(上口4m,下口1.2m,1.4m)800m;(上口4.5m,下口1.5m,1.5m)1563m3、桥涵:400*4型涵管桥2座、400*6型涵管桥1座、1000*6型涵管桥3座、5*6米平板桥1座;

建设地点:永城市境内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二标段: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支持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

3.2、资质等级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建造师资质等级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拟任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其以上技术职称

3.4、建造师须无在建工程。

3.5、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20年度、2021年度审计合格的完整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二年的,从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

3.6、要求委托代理人、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项目经理必须为本单位人员,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及20216月份以来任意连续3个月以上养老保险缴纳证明(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或查询清单为准)。

3.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单位,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河南省政府采购网(www.hngp.gov.cn)】,附本公司在以上任意一个网站上的查询记录。(查询日期:本公告发布之后)

3.8、本工程不再组织资格预审,将实行资格后审。

三标段: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支持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

3.2、投标人资质等级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3.3、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等级要求:具有相关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并同时具有中级或以上工程师职称证书

3.4、投标人2020年度、2021年度以来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以审计报告为参考依据),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5、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商业信用,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网站的查询结果为准,查询时间应在本公告发布时间之后,并将加盖单位公章后的查询结果附在投标文件中。

3.6、本工程不再组织资格预审,将实行资格后审。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2510日至 202251918: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ycggzyjy.com/)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下载地址: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lI2sLF-9M7Bi3u9O5yvuYA

提取码:3tzf

方式:网上报名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610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1

3.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

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file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成功上传。

2)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制作系统、CA签章工具需响应人自行登陆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组件下载进行下载安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2. 注意事项:根据《永城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公共资源项目交易注意事项及要求》,本项目实行网上开标,投标人实行网上投标,投标人务必保证按时在线递交投标文件,签到、解密,否则后果自负。请各潜在投标人在开标后半小时之内进行解密操作,开标半小时之后不再接受解密操作,如未解密视为自动放弃投标!投标人不得现场参与开标,且各投标人不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本项目开标、评标活动,由招标(采购)人代表参加开标,代理机构人员1名,须全程佩戴口罩。评标时,所有评审事项,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不再提供原件等证明材料。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永城市农业农村局       

地 址:永城市东方大道东段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1393892689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驰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81号选煤设计院

联系人:田先生

联 系 方式:0370-6018880

3.监督部门信息

名称:永城市财政局

地址:永城市东方大道

联系人:永城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0-5113071

4.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田先生

电 话:0370-6018880

 

发布人:驰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259

 




附件下载:保证金缴纳操作手册
                 新投标客户端操作文档
                 永城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公共资源项目交易注意事项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