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城市环卫停车场扩建和清扫垃圾沉淀池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3-25 17:41:54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永城市环卫停车场扩建和清扫垃圾沉淀池建设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永城市环卫停车场扩建和清扫垃圾沉淀池建设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4709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永财磋商采购-2022-2   ;永公采【2022023

项目名称:永城市环卫停车场扩建和清扫垃圾沉淀池建设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862247.42        监理费按0.8%计取

采购需求: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内容

    期:30日历天      

标段划分:两个标段

第一标段:永城市环卫停车场扩建和清扫垃圾沉淀池建设项目施工标段

第二标段:永城市环卫停车场扩建和清扫垃圾沉淀池建设项目监理标段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支持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

3.供应商资格条件:

第一标段:

1)投标人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合法有效、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且未担任其他在建的工程项目。

2)信誉要求: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或“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投标人应在招标公告发布后对本单位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打印件或显示日期的截图做在投标文件中。

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第二标段:

1)投标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拟任总监理工程师须持有建筑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2)信誉要求: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或“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投标人应在招标公告发布后对本单位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打印件或显示日期的截图做在投标文件中。

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三、获取采购文件

报名时间:2022326日至20224117:30(北京时间)

文件下载时间:2022326日至20224709:30(北京时间)

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

方式:网上获取

售价:免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磋商文件。

特别提醒:未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供应商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供应商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470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

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file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成功上传。

2、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制作系统、CA签章工具需投标人自行登陆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组件下载进行下载安装。

根据《永城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公共资源项目交易注意事项及要求》,本项目实行网上开标,投标人实行网上投标,投标人务必保证按时在线递交投标文件,签到、解密,否则后果自负。请各潜在投标人在开标后半小时之内进行解密操作,开标半小时之后不再接受解密操作,如未解密视为自动放弃投标!投标人不得现场参与开标,且各投标人不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本项目开标、评标活动,由招标(采购)人代表参加开标,代理机构人员1名。须全程佩戴口罩。评标时,所有评审事项,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不再提供原件等证明材料。

五、开启

时间:2022470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永城市园林绿化环境卫生中心

    址:永城市东方大道

联系方式:0370--511658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中世景弘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东片区(郑东)心怡路319号易元国际B525

联系方式:0371-6117950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曹先生

   话:0370--5116580

 




附件下载:新投标客户端操作文档.docx
                 永城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公共资源项目交易注意事项及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