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城港(区域物流枢纽)大青沟作业区一期码头工程(水工部分)-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0-21 17:34:37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永城港(区域物流枢纽)大青沟作业区一期码头工程(水工部分)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永城港(区域物流枢纽)大青沟作业区一期码头工程(水工部分)的潜在投标人应使用企业数字证书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ycggzyjy.com/)获取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并于202111120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采购项目名称:永城港(区域物流枢纽)大青沟作业区一期码头工程(水工部分)

二、采购项目编号:永财公开招标采购-2021-133     永公采【2021135

三、项目预算金额:137066234.95

四、采购需求:

4.1建设地点:永城市市区以南,S32永登高速以北、西侧,大青沟船闸下游约400m处航道东侧;

4.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3标段划分及招标控制价:本项目共划分为四个标段

标段名称

标段内容

招标控制价

第一标段

码头驳岸365m(结构段),翼墙84m(结构段),QU80轨道456m

48744025.78

第二标段

码头驳岸330m(结构段),QU80轨道330m

34954337.16

第三标段

码头驳岸305m(结构段),翼墙252m(结构段),QU80轨道728m

53367872.01

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第一、二、三标段中的任意一个标段投标。

第四标段

监理

施工合同价和后期设备费的0.8%

4.4 招标范围:

第一、二、三标段: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程施工;

第四标段:施工阶段【含本项目施工设计图纸中的设备安装部分(设备采购及安装部分为后期另行招标)】及保修期全过程监理;

4.5工期:第一、二、三标段:480日历天;第四标段:同施工周期及缺陷责任期。

4.6质量要求:第一、二、三标段:合格;第四标段:质量控制目标:合格。

4.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8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等。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5.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5.2 投标人资质要求:

第一标段、第二标段、第三标段(施工):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资质证书中承包工程范围明确可承接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或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第四标段(监理):具备交通运输部核准的水运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甲级资质。

5.3项目经理及总监要求:

第一标段、第二标段、第三标段(施工):投标人拟委任项目经理须具备一级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的工作人员,提供投标人为其连续缴纳的202101月以来的社保证明,并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证明文件加盖企业公章);

第四标段(监理):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与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和近6个月连续按时缴纳养老保险证明(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或查询清单为准);

5.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公司以公司起点时间为准提供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

5.5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近半年公司纳税证明和社保缴纳证明,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5.6信誉要求:

1)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企业的信用记录,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将拒绝参与本次招标活动。(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查询内容相关网页截图,具体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查询为准)。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企业信誉良好,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须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内容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5.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1022日至202110292359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6.2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6.3 本项目招标文件不收取费用。

6.4方式:网上获取

特别提醒:未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投标人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投标人操作说明书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6.5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详见招标文件

缴纳方式:网上递交

缴纳截止时间:202111111600

6.6请在规定时间获取招标文件,超过时间将停止获取。

特别提醒:投标人应仔细阅读附件<投标人保证金缴纳绑定操作手册>,并充分考虑人为操作和银行异地跨行转账到账的时间等因素,因投标人操作不当或银行到账时间等问题造成的无法获取文件、无法投标等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11120930分(北京时间)

7.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

7.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意: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

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file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成功上传。
2)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制作系统、CA签章工具需投标人自行登陆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组件下载进行下载安装。
3)根据《永城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公共资源项目交易注意事项及要求》,本项目实行网上开标,投标人实行网上投标,投标人务必保证按时在线递交投标文件,签到、解密,否则后果自负。请各潜在投标人在开标后半小时之内进行解密操作,开标半小时之后不再接受解密操作,如未解密视为自动放弃投标!投标人不得现场参与开标,且各投标人不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4)本项目开标、评标活动,由招标(采购)人代表参加开标,代理机构人员1名。须全程佩戴口罩。评标时,所有评审事项,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不再提供原件等证明材料。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8.1时间:202111120930(北京时间)

8.2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1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永城市政府采购网》、《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联系方式

人:永城市交通运输局

   址:永城市芒砀路491号。

人:班先生

  话:0370-575909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中安民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陇海西路55号院。

人:韩先生   王先生

  话:0371-67177749-8012(分机)

  箱:mczxdlerb@163.com

 

                                                   20211021




附件下载:永城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公共资源项目交易注意事项及要求
                 新投标客户端操作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