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城市和顺灌区节水改造项目节余资金增做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9-15 17:56:57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永城市和顺灌区节水改造项目节余资金增做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永财磋商采购-2021-31;永公采【2021132号;

2、采购项目名称:永城市和顺灌区节水改造项目节余资金增做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最高限价):

1标段:3846234.17元;

2标段:最高按施工标中标价的0.8%计取。

5、采购需求:

5.1工程概况:和顺灌区节余资金增加工程主要建设任务主要增加部分沟河治理、桥梁和道路工程。(1)沟河工程。宁沟清淤整修8.868km;余庄村清淤整修5.342km;任楼支沟清淤修整3.968km。(2)渠道工程。李沟清淤衬砌597m;采用C20混凝土衬砌。(3)桥梁工程。拆除重建混凝土墩盖板桥4座;拆除重建拱桥1座;拆除重建涵管桥3座。(4)道路工程。白庄道路422m;任楼至王小楼720m;王小楼至李沟676m

5.2磋商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磋商文件内所有项目施工及施工监理等内容;

5.3资金来源:中央及省级资金;

5.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2个标段;

1标段:永城市和顺灌区节水改造项目节余资金增做工程施工;

2标段:本次招标所有建设内容的建设和保修期工程监理。

5.5建设地点:永城市;

5.6计划工期:

1标段:90日历天;

2标段:工程建设期及保修期(保修期1年)。

5.7质量要求:合格;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结束;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国货、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1标段:

(1)供应商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任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具有水利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拟任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任职并出具无在建承诺书,承担的合同工程已完工或变更手续齐全以及其他符合规定情形的,应在响应文件中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可视为无在建工程,开标后提供的不予认可;

(5)技术负责人须具有水利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6)企业自201861日以来具有类似水利工程施工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7)拟任项目经理、企业主要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应具有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类别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8)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以来财务状况良好,对于成立不足三年的供应商,从成立当年算起;

(9)拟任项目经理、企业主要负责人、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被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单位人员,前述人员须满足以下条件:1、聘用合同须由供应商与之签订;2、与供应商至少有1年合法的工资关系;3、供应商至少为其办理1年社会保险关系,或具有其他有效的能够证明其为供应商人员身份的资料;

3.1 2标段:

1)供应商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提供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具有工程类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具有供应商出具的本项目的总监聘任证明;

4)企业201861日以来具有类似水利工程监理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5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以来财务状况良好,对于成立不足三年的供应商,从成立当年算起;

6)拟任总监理工程师、被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单位人员,前述人员须满足以下条件:1、聘用合同须由供应商与之签订;2、与供应商至少有1年合法的工资关系;3、供应商至少为其办理1年社会保险关系,或具有其他有效的能够证明其为供应商人员身份的资料;

注:类似业绩或经验需提供网页版公告及公示、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以及合同工程完工证书或工程竣工证书副本(监理标段提供发包人评价意见)等相关材料复印件。

3.2供应商、授权委托人及其拟投入本项目相关执(从)业人员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

3.3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须提供“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截图;“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截图(查询时间应是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供应商出具网页截图加盖企业公章);

3.4供应商应提供201861日以来无行贿犯罪情况承诺书(包括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总监),如查实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情况的,采购人将取消其中标资格;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国货、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等政府采购政策。

五、采购文件的获取:

5.1时间:2021916日至202192318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5.2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ycggzyjy.com/)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9_27guJcFijWsrg3ZZaPYA 提取码:tw4o)。

5.3方式:网上下载。

六、响应文件提交

6.1截止时间:20219290930分(北京时间)

6.2地点:供应商需要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6.3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

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file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成功上传。

2)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制作系统、CA签章工具需响应人自行登陆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组件下载进行下载安装。

6.4根据《永城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公共资源项目交易注意事项及要求》,本项目实行网上开标,供应商实行网上投标,供应商务必保证按时在线递交响应文件,签到、解密,否则后果自负。请各潜在供应商在开标后半小时之内进行解密操作,开标半小时之后不再接受解密操作,如未解密视为自动放弃投标!供应商不得现场参与开标,且各供应商不再递交纸质响应文件。

本项目开标、评标活动,由招标(采购)人代表参加开标,代理机构人员1名。须全程佩戴口罩。

评标时,所有评审事项,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供应商不再提供原件等证明材料。

七、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7.1时间:20219290930分(北京时间)

7.2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2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9.1采购人信息

  称:永城市水利工程技术服务中心

  址:永城市新城区中原路南段8

联 系 人:贾先生

联系方式:0370-2713382

9.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郑州市农业南路正光北街招银大厦2号楼12

联 系 人:王先生、杜女士

    话:0371-86186928

9.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贾先生

电话:0370-2713382

                                         2021915

温馨提示:

根据财办库(202029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障相关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项目招标实行电子评标,全程取消纸质文件;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或没有上传的,招标人将拒绝接收。实行不见面开评标,供应商不需再到达现场,投标人请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并注意以下事项。

特别提醒:开标后一个小时内不进行解密的按照自动放弃处理,请各投标人把握好时间!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请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并注意以下事项。

1.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编制、提交电子投标文件。开、评标现场不接受投标人递交的备份电子投标文件以外的其他资料。

2.电子文件下载、制作、提交期间和开标(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环节,投标人须使用CA数字证书(证书须在有效期内),在此期间CA数字证书请勿进行变更、延期等操作。

3.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

3.1 投标人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ycs.gov.cn/ggzy/)下载“永城投标文件制作系统SEARUN 最新版本”,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参考《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组件下载——交易系统操作手册(投标人、供应商)。

3.2 投标人须将招标文件要求的资质、业绩、荣誉及相关人员证明材料等资料原件扫描件(或图片)制作到所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中。

3.3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应分别下载所投标段的招标文件,按标段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在相应位置加盖投标人电子印章和法人电子印章。

一个标段对应生成一个文件夹(xxxx项目xx标段), 其中包含2个文件和1个文件夹。后缀名为“.file”的文件用于电子投标使用,后缀名为“.PDF”的文件用于打印纸质投标文件,名称为“备份”的文件夹使用电子介质存储,供开标现场备用。

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提交

4.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之前成功提交至《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ycs.gov.cn/ggzy/)。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并预留技术处理和上传数据所需时间。

4.2 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按标段分别提交。

5.评标依据采用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评标时,评标委员会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评标。

 

 




附件下载:新投标客户端操作文档
                 永城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公共资源项目交易注意事项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