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城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土壤改良(土壤调理剂)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7-30 17:38:57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一、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土壤改良(土壤调理剂)
2.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土壤改良(土壤调理剂)5.12万公斤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2516600元
4.单一来源原因及相关说明
永城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土壤改良(土壤调理剂)采购的土壤调理剂(松土促根剂)是一种有效的土壤改良产品,该产品对改良土壤、加深耕层、增肥地力、促进根系生长发育、提高土壤的保水、保肥,提高土壤的抗逆性,减少农业污染,提高农产品质量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该产品取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并经过国家合法登记,产品来源单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七条规定,可以作为单一来源产品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1.名称:河南省火车头农业技术有限公司
2.地址: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金桥路198号路东
三、专家论证意见(不少于三名行业技术专家)
专家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论证意见
代慧敏
周口市为民物业公司
高级经济师
见专家论证意见附件
杨秋红
周口市水利建管局
中级工程师
见专家论证意见附件
赵正海
周口市经作站
高级农艺师
见专家论证意见附件
 
四、公示期限
2021年07月31日08时00分至2021年08月06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五、异议反馈时限
2021年07月31日08时00分至2021年08月06日18时00分
六、其他需要公示内容
如对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发布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单位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代表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永城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永城市东方大道东段154号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13937001857
2.财政部门信息
名称:永城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地址:永城市东方大道
联系人:永城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0-5113071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
地址:永城市杭州路
联系人:政府采购科
联系方式:0370-5019918

 

附件下载:说明1.jpg
附件下载:说明2.jpg
附件下载:说明3.jpg
附件下载:说明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