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城市城关镇中山街改造项目永公采【2018】036号

发布时间: 2018-07-16 16:54:43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永城市城关镇中山街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阳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永城市城关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就永城市城关镇中山街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诚邀对本项目有意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并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永城市城关镇中山街改造项目

2.采购编号:永财采购【201836  中心编号:永公采【2018036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全部落实到位,约150万元

4.标段划分及采购内容: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5. 招标范围:详见图纸(施工企业负责协调周边环境)

6. 工期:90日历天

7. 质量:合格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其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拟任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其以上建造师资格,建造师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不得有在建工程,并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2.开标前须提供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管理部门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涵盖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项目经理,开具日期须在公告发布时间之后)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四、投标报

4.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ycggzyjy.com/)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图纸。

4.2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8717日至20187261800

4.3招标文件售价:500/份,图纸1000/份(开标前由代理公司现场统一收取,售后不退)

4.4图纸及清单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2rP9XkTGF1jZi1XiQoIBPg

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

特别提醒:未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投标人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

投标人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同报名时间。

5.2 招标文件出售地点:同报名地点。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808091000时;

6.2递交投标文件的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投标保证金缴纳

投标保证金缴纳详见招标文件中投标保证金缴纳须知。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详见招标文件;

缴纳方式:网上递交

缴纳截止时间:2018080515:00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等网站同时发布。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永城市城关镇人民政府

地址:永城市城关镇

联系人:候先生

电话: 13937067639

代理机构:阳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新乡市红旗区平原路与新中大道交叉口东南角世纪村71-2层西第7

联系人:王经理

  话:18137059771                                

 2018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