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S324 线(K5+250-K12+400)预防性养护工程永公采【2018】065号

发布时间: 2018-07-12 17:06:18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S324 线(K5+250-K12+400)预防性养护工程

竞争性磋商公告

1.采购条件

 S324 线(K5+250-K12+400)预防性养护工程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采购人为永城市公路管理局,采购代理机构为河南飞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对该进行竞争性磋商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内容

2.1项目名称: S324 线(K5+250-K12+400)预防性养护工程;

2.2采购编号:永财采购【201865

              永公采【2018065号;

2.3建设地点:永城市;

2.4项目概算:约 120.3万元;

2.5资金来源:省补资金;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7工期:30日历天;

2.8招标范围: 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内容;

2.9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标准,质量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3.磋商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3.1 磋商供应商须具有公路养护工程二类乙级资质,外省养护企业须提供河南省级公路部门备案资料,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本项目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公路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证书(含临时)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它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3.3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4磋商供应商须且具有201511日以来不少于2200万以上的养护工程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7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8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9磋商供应商应提供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必须在有效期内[查询对象包括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

3.10磋商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截图。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有权对磋商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甄别和复查。

3.11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文件获取方式

4.1  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文件 。      

4.2  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竞争性磋商文件出售时间:2018713日至201871918:30分。

2)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500//每标段,售后不退,图纸押金1000/份(开标前由代理公司现场统一收取);

4.3 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

4.4图纸及清单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k3a-rqzHUn1a8c4R_yMbAA

 特别提醒:未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磋商供应商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磋商供应商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5.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5.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727日上午 9:00 (投标截止时间);

5.2磋商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永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东隔壁】.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其他

6.1投标供应商应仔细阅读操作手册,在本公告中要求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网上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缴纳投标保证金等工作。并充分考虑人为操作和银行异地跨行转账到账的时间等因素,因投标供应商操作不当或银行到账时间等问题造成的无法报名、无法投标等一切后果,由投标供应商自行承担。

6.2投标所发生一切费用由各投标供应商自行承担,并承担相应的风险和责任。

6.3投标供应商递交的报名资料和投标文件不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7.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缴纳方式:网上递交

缴纳截止时间:201872317:30分。

8.开标时间和地点

8.1投标截至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727日上午900

8.2开标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9.发布公告的媒介与监督单位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监督:永城市财政局、永城市人民检察院。

10.联系方式

采购人:永城市公路管理局                          

   址:永城市东方大道西段         

联 系人:曹先生                

   话: 18236375210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飞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建设路与秦岭路交叉口西元国际广场东塔B9 

联 系 人:岳先生

    话:0370-5550135 13073790606           

   期: 201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