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城市公路管理局凡集道班改造工程永公采【2018】064号

发布时间: 2018-07-11 17:52:41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永城市公路管理局凡集道班改造工程

竞争性磋商公告

1.采购条件

河南英华咨询有限公司受永城市公路管理局委托,现对永城市公路管理局凡集道班改造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内容

2.1项目名称:永城市公路管理局凡集道班改造工程;

2.2采购编号:永财采购【201864

              永公采【2018064

2.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所含全部内容

2.4预算金额:114万元

2.5    期:120日历天;

2.6资金来源:省补资金和自筹资金,已落实;

2.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合格标准;

2.8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3.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供应商具备住住建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企业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并具有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施建设工程项目,并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 

3.4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201511日以来不少于2项类似施工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注册公司以注册时间算起)。

3.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7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三个月,新注册公司以注册时间算起)

3.8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新注册公司不足三年的以注册时间算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9.投标人须具有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查询告知函》(出具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开具日期须在本招标公告发布当日或之后)。

3.10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方式、招标文件领取及时间

4.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

4.2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8712日至2018 718日下午18:00

4.3招标文件售价:500/份 (开标前由代理公司现场统一收取);

4.4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

4.5图纸在以下网址下载:https://pan.baidu.com/s/1Vnr8-Fh4VVhOvByssWwYNQ

特别提醒:未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投标人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投标人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5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详见招标文件;

缴纳方式:网上递交

缴纳截止时间:201872217:30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726日上午09:30点整(投标截止时间);

6.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永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东隔壁】;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人:永城市公路管理局                          

   址:永城市东方大道西段       

联 系人:曹先生                

   话:18236375210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英华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C21

联 系 人:李女士

    话: 18240765522            

   期: 2018 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