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城市教育体育局全民健身设备采购项目永公采【2018】025号

发布时间: 2018-07-04 17:28:12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永城市教育体育局全民健身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受永城市教育体育局的委托,就永城市教育体育局全民健身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永城市教育体育局全民健身设备采购项目

1.2采购编号:永财采购【201825号;永公采【2018025

二、项目简要说明:

2.1本项目采购总预算价262万元;

2.2本项目共划分二个标段;

2.3招标内容:

第一标段:全民体育健身路径。数量:51套,采购预算价:153万元。

第二标段:农民体育健身工程。数量:109套,采购预算价:109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提供近两个月的完税证明、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成立年限不足的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

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单位,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河南省政府采购网(www.hngp.gov.cn)】,附本公司在以上任意一个网站上的查询记录;

3.供应商须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4、投标人所投第一标段产品必须为同一品牌,执行GB19272-2011国家最新强制性标准,且公告前已取得NSCC国体认证证书,其确认函必须在有效期内,并在北京国体认证中心网站能够查询到产品详细信息,提供虚假资料,按废标处理。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875日至2018714日下午18:00

4.3招标文件下载免费。

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下载文件,凡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者视为无效。

特别提醒:未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投标人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投标人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五、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详见招标文件;

缴纳方式:网上递交

缴纳截止时间:201872016:00时整;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6.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725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6.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七、开标有关信息:

7.1开标时间:2018725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7.2开标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永城市政府门户网》、《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媒体上发布,其他网站转载不负法律责任。

九、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 标 人:永城市教育体育局

联 系 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13781597999

联系地址:永城市中原路

代理机构: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

联 系 人:韩先生、周女士

联系方式:0370-5019918

联系地址:永城市浍河路

 

2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