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中心制度

内部制度——开标区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 2017-02-21 14:50:44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为了加强开标区的管理,维护正常的开标工作秩序,保证各类交易项目开标活动的顺利进行,制订本制度。
1、开标区是进行各类交易项目开标活动的场所。办公室负责开标区的日常管理,使用开标室需提前预约。
2、业务科室预约开标室应明确提出要使用的办公机具要求。办公室管理人员应按预约时间打开开标室。
3、业务科室必须于开标时间前30分钟到达开标会场,准备好相关资料,调试设备,作好招标(采购)人、投标人、监督机构的接待签到工作。
4、开标前,应在业务科室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下,组织招标(采购)人、投标人和相关监督人员,有序进入开标室。凡与开标活动无关的人员,不得进入开标室。
5、会议期间禁止吸烟、大声喧哗,禁止接打电话,并将手机关闭或调整到静音状态。自觉保持室内卫生,爱护室内的各种设施、办公机具。
6、与会人员应按主持人宣读的开标程序、开标纪律和相关要求参加开标活动,不得影响和干涉开标活动的正常进行。
7、凡参加开标会议的人员,在开标活动现场违反工作纪律,会议主持人应及时制止纠正,情节严重的及时向监督机构反映。
8、会议结束后,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应关闭各类电器设备,关闭门窗电灯,整理好相关资料和物品,及时通知办公室管理人员。待开标区全部开标活动结束后,由清洁员负责清洁开标区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