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1 10:47:15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3月2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代表到淮海战役陈官庄纪念馆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祭奠烈士英魂。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佩戴党徽,列队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敬献鲜花并表达崇高的敬意。

 

  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面对鲜艳的党旗,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郑重作出廉洁从政、勤政为民承诺。铮铮誓言是对党和人民的保证,也是对革命先烈的告慰。

 

 

 

祭扫活动结束后,大家步入淮海战役陈官庄地区歼灭战纪念馆,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烽火岁月,深切感悟他们为了国家和群众利益,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勇担社会责任,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忠诚和实干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