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团委开展“纪法与青春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5 17:43:03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按照团市委文件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纪律建设,5月15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纪法与青春同行”系列主题活动。

 

        明方向、立规矩,召开专题学习教育座谈会。座谈会上交易中心党组书记李震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畅谈学习感悟,分享心得体会,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强化了纪律观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优良作风规范自己,做严守纪法的“明白人”。

 

正风气、强免疫观看廉政影视教育片。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政影视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该片展现了党中央打赢反腐败斗争的决心永不动摇,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通过观看廉政影视教育片,引导了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了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