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永城市招标投标领域专项治理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 2023-06-20 10:23:16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招标投标市场秩序,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在全市开展了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项治理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专项治理工作中共发现问题线索22个,受理投诉举报件8起,依法查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案件1起。具体成效:

()招投标领域信用评价指标体系更加完善。分行业、分重点建立和完善了各项评价指标体系,使各项指标更趋完善、合理;

()信用信息公开和共享制度更加规范。对招投标领域基本信息更加公开、透明,进一步优化了招投标领域环境;

()行业监管职能更加合理。通过清单式、台账式整改制度的完善和建立,各部门行业监管职能得到细化、明确。

()治理成效突出。通过治理,在招投标领域没有发生政务失信行为,按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进一步完善了招投标领域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在招投标领域不发生政务失信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