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市举行庆祝202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23-04-28 15:17:23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7日晚,我市举行庆祝202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颁奖典礼,隆重表彰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永城大工匠”获得者,激励全市人民激扬“闯”的精神、“拼”的劲头、“干”的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加快建设商丘副中心城市、打造中等城市伟大实践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市长曾凯,市领导常忠伟、王琴芝、丁振波、王海涛、马猛、孙胜伟、巫照参等与我市各界劳模代表、各条战线职工代表等一起观看演出,并为2023年永城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和“永城大工匠”获得者颁奖,向大家表示祝贺,向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市委副书记常忠伟在致辞中指出,劳动开创未来,奋斗实现梦想。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市广大劳动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省委、商丘市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精神,在项目建设主战场建功立业、在经济发展第一线攻坚克难、在服务群众最前沿磨砺奉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作出了重要贡献。

  常忠伟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让我们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学习劳模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优秀品质,发扬劳模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优良传统,保持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人生本色,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在各自的岗位上挥洒汗水、赓续前行,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让永城精神焕发新的时代光彩。

  晚会演出共分《筑梦·奋进之美》《追梦·劳动之光》《圆梦·匠心之荣》三个篇章。《春风十万里》《永城职工颂永城》《一群人、一座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轮番登场,生动展现了各行各业劳动者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在全场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中圆满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