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永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促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17 10:22:46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15日下午,永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促进会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市长杜玉枫出席。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深刻领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找准问题,聚焦重点,依法依规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督导,狠抓落实,确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卓有成效。

  会议强调,要着力发挥信用立法的保障作用、信用信息的支撑作用、信用监管的基础作用,着力推进《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贯彻落实,加快提升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公示水平,建立完善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贯彻落实《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