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2-23 10:13:02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2月21日,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余锋带领中心科室负责人赴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学习。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黄自正、副主任代振国接待并陪同参观,参观中详细介绍了许昌市交易服务场所功能布局、交易流程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我们听取了代振国副主任关于许昌市交易平台建设、内部机构设置与职能划分、项目运行流程以及人员配备等情况。随后双方就交易场地使用管理、代理机构进场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以及保证金管理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余锋副主任表示将会充分借鉴许昌市交易中心的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规范永城市交易中心运营管理,完善平台建设,推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