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场交易项目 拥有“身份证”

发布时间: 2023-02-17 08:35:01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近日,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永城市日月湖景区旅游公厕项目在线发放第一份电子“交易见证书”,标志着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见证书”功能模块正式上线。

  实行交易见证证明服务是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创新的有益探索。“交易见证书”是项目的“身份证”。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将迎来全新的电子交易“身份证”。代理机构在交易系统完成中标确认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交易见证书”,并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自动公布,供相关单位下载、打印。进场交易见证书可查、可循、可鉴,打破了原有出具纸质交易见证书的束缚。

  下一步,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不断创新优化平台全程电子化系统功能,为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更加公平、公正、公开、开放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提高市场主体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