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 2023-01-30 16:07:30 发布人: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2023年1月30日上午,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节后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动员全中心干部职工迅速从假期状态中走出来,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新一年的工作中,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震强调:1、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考勤制度。从今天上班第一天,我们就要拉紧弦,做个清醒人、明白人、局中人。我希望中心的同志要严格按照中心考勤制度,认真执行,切不可有侥幸心理。2、严格依法依规办理各项业务。新的一年,我希望大家戒骄戒躁,要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按照法定的程序开展各类交易活动,切不可投机取巧。特别是国有公司参与的项目,我们严格按照程序和法律法规,既保证国有公司的利益,又确保项目依法依规,在招标环节不出现任何问题。3、要有集体意识、大局意识。中心就是一个集体,我们要从大局看问题,要把日常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日常工作中不能挑肥捡廋,不要去抱怨或者消极对待工作,不能因为个人利益没有得到满足就不担当、不作为。我希望大家一定要着眼大局,要相信市委市政府、要相信中心党组,团结同事,共同努力为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尽自己的一份力。